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
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
系統家具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
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影片]幫看我的風車

房東:蒼穹節奏
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
最近練的

幫看哪裡有缺點囉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白浪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



      看的出來你一直想讓腳變直
      變直是變了但是你的腳沒有開

      好像只開一點點的剪刀
      你要嘗試打開 變直

    2 樓住戶:張小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


    我自己有練


    我是覺得 妳推出去時得繳 要再打開
    你推出去時得繳 夾起來了


    轉風車十 的佼 要全程打開不能縮


    再來 ice再練穩一點點
    你推完 回來要接地2圈的ice十 腳會碰地
    有點不穩 如果這樣練風車的話 痕容易撞到膝蓋


    這是我個人的建議
    如果想清楚的知道怎麼練

    可以看看 別人的教學影片
    或是問問這邊的版大悶

    3 樓住戶:蒼穹節奏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

    我同學也有這樣跟我說過

    感謝你們的指導

    4 樓住戶:阿權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    背旋太久..而且沒有搶= ˇ=+
    摁..
    加油˙ˇ˙

    5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    第一眼看到這影片
    腦中浮現一句話..
    練舞不要穿拖鞋= =會受傷

    沒有經過平ice轉側ice的步驟
    所以起步的軌道就會亂掉
    建議先從平ice轉側ice開始練

    背旋要回ice的時候
    眼睛要往左邊看
    身體搶

    6 樓住戶:雞泡魚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19

    你的腳張得太夠大..
    和你我腳不夠直
    我相信. .如果你做好這兩點. .
    你的windmill會更好看.

    洨猴留言:請勿用無義意的暱稱
    日期:2008-04-20


    7 樓住戶:觸電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建議你不要再練舞的時候戴眼鏡~"~ 炸到臉就不好了..
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